赫莲歌舞

叫歌儿就好,别叫太太
最近非常暴躁,敢ma我下面所有本命你就不要指望我有好脾气!
大本命是暗表(武藤游戏和亚图姆),男神是工藤新一(江户川柯南),国产动漫唯一本命:琉星。琉星和九月的老婆粉。主吃暗表,新兰,九琉。

【游戏王•暗表】今天冥界人民很生气(下)

相关链接:

▽▽▽▽▽▽▽▽▽▽▽▽▽▽▽▽▽▽▽▽▽▽▽

这下,冥界人民第二次躁动了,粉丝群又炸了一次,冥界高层的电话,网站,邮箱又炸了,到处都有人出主意来解决此事。

经过冥界高层以及冥界人民的建言献策,决定还是从武藤游戏下手,因为他们是命定的伴侣嘛!

经过精心计划,首先我们暗中用魔力(这里只能动用一小部分,因为在现世冥界的魔力会受到限制)把海马濑人想要和亚图姆再一次决战的心情提升之最强,然后他就自然而然的去挖千年神器了(还能顺便帮忙清理一部分压在冥界之门上的碎石),之后那个甩锅侠夏迪的继承人蓝神也就跑出来了。

不过有一点令我们意外的是蓝神居然还对那个貘良了还有怨念,那个叫城之内的孩子还不幸被波及了,于是我们悄咪咪的把城之内作为了实验对象。果然,在强烈的友情羁绊下,亚图姆以光影的形式出现,而且还能一定程度上帮助他!

这是成功的预兆啊!!!

之后就悄悄指引蓝神的妹妹把千年积木的碎片给武藤游戏,然后一切就按照了我们的计划进行,最后当然是亚图姆的完美降临啦!而且还收回了夏迪给予那帮家伙的力量,这下就没人搞事了!

于是冥界人民第三次躁动了。

粉丝群又炸了一次,群友们兴奋的讨论着。

“啊啊啊啊,快去在一起啊他们!”

“卧槽,他们说了啥啊?我已经脑补了一万字了啊啊啊啊啊!”

“夏迪还是要打的,cp也是要磕的,快去结婚,份子钱我出!”

至于冥界高层的的电话,网站,邮箱则躺满了感谢的话语和赞美信件。

在冥界人民们热切讨论这对cp的时候,海马濑人来了。

额,其实我们是有那么一点心虚的,毕竟也是利用了人家嘛!于是就开了个空间让他和亚图姆打牌去了。

结果,又出了岔子,海马濑人居然是用蓝神他们的力量穿过来的!!!

我滴个神啊,海马濑人穿回去后,冥界的通道因为同种力量的相互呼应又再次封上了!

粉丝群第四次炸了,这回冥界高层都没办法了。

大家都想把夏迪拖出去碎尸万段了。

听说,后来夏迪在转世的时候,那边的负责消除前世记忆的人员给他灌了不少遗忘的汤药,以至于夏迪是顶着孕妇般的肚子去转世的……

众人表示干的漂亮!

要不是他,我们能那么辛苦吗! 磕对cp容易吗?

还好,这一次封印的力量不是很强,过几年就能解开了,于是亚图姆又在冥界呆了几年。

在这期间,我曾经见过这位法老王几次。

一次是在封死的冥界之门前,他像个雕像一样立在前面,看着力量慢慢消退的封印,看了很久,我不知道他看了多久,反正从我上班的时候我就看到他了,下班也看到他了,姿势基本没动过,就在那里站着,仿佛要把封印给盯穿。

第二次就是在奥西里斯大人的那面能看到现世的镜子前,看着武藤游戏现世的生活,摸着千年积木,看着武藤游戏笑,看着武藤游戏成长,离开镜子后,我看到了他的眼里的一闪而过的寂寞。

是啊,最爱的人不在身边,只能看他,却不能触摸他,陪他,不寂寞,好难。

亚图姆很想念武藤游戏。

亚图姆想和武藤游戏永远在一起。

但是现实是残酷的。

我把事情告诉我群里的人后,一传十,十传百,冥界人民更生气了,巴不得立马撕了封印让他们在一起。

于是,就有了今天的第四次躁动。

【三个月后】

今天,冥界人民第五次躁动了。

对!封印终于消除了!

冥界人民终于可以拿出自己的工具,把亚图姆打回现世了!

冲鸭! cp万岁!

咳咳,我叫藤崎有纪,我的男神是武藤游戏,对,就是那个传说中的决斗者!

同时,我也是冥界在现世的交涉员,专门负责传递现世的消息,不瞒你们说,我男神的大部分消息,是我带去冥界的!

快!夸我!

咳咳,正事还是要干的。

我压低帽檐,认真的核对了地址。

嗯,没错。

按响了门铃,我把手上的快递盒端正。

门开了,是男神!

“您好,武藤游戏先生,这里有您的一个快递。”

“啊,好!”

签收后,武藤游戏拿着快递盒进去了,我摘掉帽子,阴阴的笑了。

让冥界人民操碎了心的一对cp终于要成了!

“咚!”

“另一个我,你怎么从快递盒出来了。”

“唔,冥界的人把我塞进去的。”

“啊?”

“不说这个了伙伴。”亚图姆绯红的眼睛微眯“我被冥界赶出来了,你不收留我吗?”

冥界人民生气了:什么叫赶出来,我们这叫助攻,懂不懂!

【完】

评论(6)

热度(11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