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莲歌舞

叫歌儿就好,别叫太太
最近非常暴躁,敢ma我下面所有本命你就不要指望我有好脾气!
大本命是暗表(武藤游戏和亚图姆),男神是工藤新一(江户川柯南),国产动漫唯一本命:琉星。琉星和九月的老婆粉。主吃暗表,新兰,九琉。

【游戏王•暗表】今天冥界人民很生气(上)

食用说明:一个沙雕脑洞,因为考教资没时间摸鱼今天终于摸出来了,食用愉快啊各位!【悄咪咪的说一句求评论投喂】

相关链接:

▽▽▽▽▽▽▽▽▽▽▽▽▽▽▽▽▽▽▽▽▽▽▽

我,山形嘉子,是一名合格的冥界工作人员,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们,最近,冥界的人民有点躁动,原因是在现世徘徊了三千年的法老王回归好几年了。

啥?不就是一个法老王的回归吗?有啥好躁动的?

切,事情有你们想的那么简单吗?

冥界人民躁动的原因,是因为决斗王武藤游戏啊!

为啥?你以为现在的冥界跟古埃及那些破壁画和破书写的一样?那你就错了!现世经历了三千年的更新换代,冥界自然也不能落后啦!除开一些必须维持的古法,其他的都和现世一模一样!

自然,也有决斗盘,甚至有不少的决斗者呢!数量还不少!所以决斗王武藤游戏在我们这里可是超级有人气的。

而且,我跟你们说,由于三千年前的法老王寄宿在他的心里(普通人虽然看不到但是冥界之人能看到),他的人气就在冥界直线飙升啊,要知道,这种能够容纳徘徊在现世三千年的强大灵魂的容器十分罕见,更不要说能和那个法老王的灵魂能高度契合,那更是万里挑一啊!连奥西里斯大人都说这两孩子是命定的伴侣!于是所有的冥界人民都开始磕着对命定伴侣cp了! 奥西里斯大人也高兴的宣布,因为法老王亚图姆除掉黑暗之神有功,允许其重返现世,待到武藤游戏生命终结,再回冥界!

就在所有冥界人民满心欢喜的准备好各种工具把顺应天命回来的法老王再打回现世和武藤游戏重逢的时候,出问题了……

众所周知,夏迪这个光头僧侣,是个实打实的甩锅侠,他想去所谓的高次元世界,我们不拦着,他爱咋地咋地。

但是这货,不知道从哪听说的,法老王回归冥界之后再出来,会阻止他们前往高次元世界?这口锅很无辜啊我去!最牛皮的是,通过第八件千年神器以及自身拥有穿越时空的能力,封印了冥界大门,这还不够,还把地下宫殿给炸了。

于是,所有武藤游戏的粉丝群炸了。

“夏迪你等着,劳资的cp不能在一起都是你害的!”

“组团打夏迪,一起吗?”

“把门炸了怎么出去啊夏迪你个混蛋!”

这是冥界人民的第一次躁动,那个时候冥界高层的电话,网站,邮箱都被炸了,直到最后,奥西里斯大人亲自下场,把夏迪抓了过来,盘问出了解决办法,只要让亚图姆不通过冥界之门重返现世一次,就能够打破封印了。

【待续】

评论

热度(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