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莲歌舞

叫歌儿就好,别叫太太
最近非常暴躁,敢ma我下面所有本命你就不要指望我有好脾气!
大本命是暗表(武藤游戏和亚图姆),男神是工藤新一(江户川柯南),国产动漫唯一本命:琉星。琉星和九月的老婆粉。主吃暗表,新兰,九琉。

 至我喜欢的方好看:

你说你不会忘了我的名字,把我的名字刻在了手上,刻的那么深,那么深呢!

一定很疼很疼。

所以我怎能忘呢?

怎能忘掉你的名字呢?

方应看,方应看,方应看。

我真的很喜欢你。

我喜欢你嫌弃我穷的样子。

我喜欢看见你浴血奋战的样子。

我喜欢你在毁诺城上向我求婚的样子。

你的一切,我都喜欢。

但是这一切都要变了。

但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

在我的心上,也刻着你的名字。

刻的和你一样深,刻的和你一样疼。

我的心里永远有你的位置。

“你是否愿意成为神通侯府的女主人?”

“我愿意。”

最近因为毕业论文和找工作,兼顾五个号的我没有办法把走侯爷线的小号继续下去,没有想到刚准备上号就知道了这个消息,我很难受,真的。

没想到一走,就是永别。

遇见还是会玩下去的,卡图还是会做的,更的慢一点而已。

但是……

方应看……

不在了……

他在哪里?

他在我心里。

我永远喜欢方应看。

评论(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