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莲歌舞

叫歌儿就好,别叫太太
最近非常暴躁,敢ma我下面所有本命你就不要指望我有好脾气!
大本命是暗表(武藤游戏和亚图姆),男神是工藤新一(江户川柯南),国产动漫唯一本命:琉星。琉星和九月的老婆粉。主吃暗表,新兰,九琉。

冰雪奇缘2观后感

观前提示:大量剧透预警❗❗❗没看的可以撤了❗❗❗非常影响观看体验❗❗❗
【这里只是作为一个路人观众的感觉!】

1、特效NB!!!!!!如果等下映才去电脑手机上看就亏大了!!!!!!衣服和水都好逼真!!!!!!女王的衣服好看死了!!!!!!!

2、姐妹的羁绊极强!!!!!!!!真的是相互扶持相互支撑着一起走过来的!!!!!!她们真的是超好的一对姐妹!!!!!!!最后两个姐妹都当了阿伦贝尔的女王,换届换的也太快了……【最后一句是吐槽……】

3、观前:雪宝=活宝,编剧不可能把搞笑角色写死的,没笑点了咋办

观后:WCNMD编剧你真敢写死它啊,虽然最后复活了

4、CNM国王和王后是真的!!!!!!小时候王后救了国王,在船上国王又护着王后,这是什么神仙爱情!!!!他们好爱好爱两姐妹,为了他们闯那条河流,找到真相挽救自己的女儿,最后却葬送了自己的性命。后面艾莎的我回来了真的哭了哭了。

5、细节很不错的,尤其是那个女王把冰的汉斯弄坏的时候真的好可爱,女王:记仇记仇,我看不得你!

6、男主问题

存在感比较低,但是他除了有点傻缺、没眼力见和不懂女人心之外,是个十足十的好男人。

有个细节:艾莎看着的两个照片里面,一张是王室成员合照,一张是艾莎,安娜,克里斯托夫,雪宝,斯文的合影。我在想这两张合影能够并排,表示在他们心中克里斯托夫和斯文都是他们自己人,是家人,是无法替代的人。

后面想了很多,我觉得克里斯托夫其实对于两姐妹来说,是真的无法替代的,他会想法设法逗她们开心,永远不会背叛她们,无论她们要上刀山下火海,他都默默无言的站在她们身边,她们要去魔法森林,他就为她们长途驾车【这个是真的很辛苦】;安娜要引巨人去砸水坝,他毫无犹豫的点头带着安娜冲锋。虽然他在电影里看上去挺没用的,但是他真的是她们姐妹两最坚强的后盾。也难怪他会成功把被艾莎宝贝的妹妹安娜追到手。

PS:你们一直再说心疼男主,男主才是最大赢家啊!追到艾莎的妹妹安娜,安娜最后当女王了!变相来说他就是追到一国女王啊!!!抱了五六次安娜了大哥们,最后还抱到了艾莎!!!而且电影里戏份虽然少,但是英雄救美没有少!男主位置妥妥的没丢!!!怎么看都是赚啊!!!!

7、【这里是作为路人观众的感觉】剧情稍微有一点问题,有些地方还是没有看懂,歌曲插的有点多……隔一会就要唱歌有一些影响观看体验【个人真的觉得影响了我自己的观看体验……就算当成歌舞剧我也觉得有一点出戏……尤其是男主唱歌那段我恨不得跳过啊!!!】,不过瑕不掩瑜,冰雪奇缘2真的是一部非常优秀的电影!它做到了续作所能做到的最好,是一部合格且优秀的续作。

评论(13)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