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莲歌舞

叫歌儿就好,别叫太太
最近非常暴躁,敢ma我下面所有本命你就不要指望我有好脾气!
大本命是暗表(武藤游戏和亚图姆),男神是工藤新一(江户川柯南),国产动漫唯一本命:琉星。琉星和九月的老婆粉。主吃暗表,新兰,九琉。

关于遇见逆水寒无水印卡图二传二改声明

1.首先对于无标注来源的二传二改,我是真的很生气了,真的生气了!我做了大半年了为爱发电的资源就这么轻易的被搬走了很不高兴的!!!这种事情很生气的!!!所以请各位不要做这种事情!!!
2.二传二改我很宽容的!收藏的心情非常理解!超级能理解!这是我开始做这个资源的初心!只要标注来源,不商用,一切ok!所以我这么宽容了,请你们就标个来源吧!很简单的!
3.最后一次发关于遇见逆水寒无水印卡图二传二改的文字了,不打任何tag,加到合集里是纯属一个声明,以后我都不太想管了!一来麻烦,二来证明也挺麻烦的!如果盗图成风我可能以后要掐下载渠道了!甚至直接不做了!这种事情很生气的!请各位不要做这种事情了!
4.关于卡牌重置问题:一般只有官方修改和cg转为卡牌后我才会重置卡图。截图的荧光特效飘到哪里我不确定,这是随机的,如果你说飘到这里不好看,我改了,接着另一个人说荧光特效飘到那里不好看,我又改,那不累死我……本来做这个就挺累的了,又来这一出我真吃不消……所以一般不会因为荧光特效飘的位置而重置卡牌。

评论(16)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