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莲歌舞

叫歌儿就好,别叫太太
最近非常暴躁,敢ma我下面所有本命你就不要指望我有好脾气!
大本命是暗表(武藤游戏和亚图姆),男神是工藤新一(江户川柯南),国产动漫唯一本命:琉星。琉星和九月的老婆粉。主吃暗表,新兰,九琉。

【遇见逆水寒】无水印壁纸百度云盘

最重要的一点!开头就要说明!所有图片均来自于网易的手机游戏《遇见逆水寒》!禁止无良商家拿我造福夫人们的无水印卡图去商用!禁止随便二传二改!二传二改请标注来源!

男卡基本上都会收集,更新的也比较快,女卡随缘收集,更新看心情。

复制链接用浏览器打开!!!!!!!!

百度云盘链接【更新至2020.03.08】

盛夫人→走这里   提取码:38wk 

方夫人→走这里   提取码:laf4  

叶夫人→走这里   提取码:ikzi 【被BDWP疯狂屏蔽,过去的卡图采取压缩包+密码的形式,解压密码是压缩包文件名,下面的全员厨链接同理】

燕夫人→走这里   提取码:s6ym 【cg3被BDWP疯狂屏蔽,采取压缩包+密码的形式,解压密码是压缩包文件名】

顾夫人→走这里   提取码:2zs7 

方承意夫人→走这里    提取码:u9e6

全员厨→走这里   提取码:3c32

小姐姐厨→走这里   提取码:1kvx 

已退游,勿扰,百度网盘如果失效是不会再补档了。

这里的卡牌图片全都没有水印和logo,专门给各位夫人们做手机壁纸用的,大部分是我自己p的,部分是朋友分享给我的,可能有一些各位夫人们都拿到了无水印版本的了,但我还是放上来了,因为我害怕把这些辛辛苦苦弄出来的壁纸给搞没了【之前已经弄丢了几张了】,之后又陆陆续续的添加了一些从官博上搬运过来的图图,就一并放到这里了。

由于是自学,所以部分卡牌的还原程度肯定不如一些ps大神的,所以要原谅本宝宝哦!

大家可以收藏起来,以后我都会不定期把无水印壁纸丢上这里,留意前面的时间哦!

如果链接失效,在下面评论或者私信我

2019.06.12无情链接失效,当天补档

2019.0619方应看与全员厨链接失效,当天补档

2019.09.03燕无归的全员厨链接失效,当天补档,燕无归第五章cg3被BDWP疯狂屏蔽做出调整

评论(214)

热度(4073)

  1. 共2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